html模版黃曉明:《新上海灘》我演許文強註定是場敗局
作為演員似乎永遠是沒有節假日之分的,黃曉明就是這其中一位。五一長假,除瞭在車墩繼續趕拍由他主演的《新上海灘》以外,5月2日還得抽身趕往杭州參加“雅虎搜星”,選擇他的廣告片搭檔。為此,貼心的影迷團多次組織集體探班去慰勞他。《上海灘》還在拍,而《神雕俠侶》已播出過半。相比於劉亦菲版的小龍女被一致叫好,黃曉明版的楊過卻被很多觀眾罵得“體無完膚”。而此刻的黃曉明,更為正在扮演的“許文強”而憂心忡忡。


媽媽級影迷送來一箱生活用品

繼《神雕俠侶》後,燕窩推薦黃曉明儼然成瞭張紀中的得力愛將,就連拍攝雅虎廣告片這樣一件事,張紀中跟制作方提出的唯一一個要求就是用黃曉明擔任他廣告片的男主角。《新上海灘》已進入收官階段,拍攝任務也變得異常緊張,但為瞭參與這個活動,黃曉明不得不在結束完當天的現場直播後,就在零點時分又趕回上海,這樣的奔波勞累讓他的影迷很是心痛,組織起來去現場支持他。5月5日那天,《新上海灘》劇組裡一下子多出四十多位不同年齡階段的女孩,最引人註意的是一位媽媽級影迷,她特意從美國舊金山趕回,給黃曉明帶來瞭一皮箱的禮物,重達200磅,當她打開帶來的黑皮箱詳細地給黃曉明講述物品的用途時,也引來劇組工作人員的圍觀。禮物裡小到襪子、牙膏、牙刷、皮帶扣,大到衣服,吃的穿的是一應俱全。

裝嫩的楊過總比一個人演十幾歲合理去年在“神雕”劇組舉行的生日宴上,黃曉明曾許下心願:做一個人人誇獎的“楊過”。但心願歸心願,《神雕》播出過半,黃曉明卻一直不如演小龍女的劉亦菲那般得到好評。楊過一出場似乎就很不討人喜歡。從小叮當過渡到黃曉明,長相的巨大差異讓人懷疑楊過成長過程中遭受瞭“基因突變”。而大楊過為瞭保持性情的一致性,還要處處“沿襲”懷孕滴雞精小楊過的頑劣不馴。這一點對於黃曉明本人來講,也是痛處。

“我對金庸小說的理解是,楊過小時候是一個狂放的人。古墓這幾年,楊過雖然長大瞭,但他的習性沒有變。小叮當演古墓之前的楊過,從十一二歲的小孩長到18歲,還讓同一個人演,不可能,所以就有瞭小叮當和我的過渡問題。我要從18歲演到40歲,我剛出來一定要演小,這個比香港版一個人演十幾歲合理多瞭。”在談到觀眾對此不買賬的問題時,黃曉明說:“我心裡挺難受的,早知道的話,我還不如前面也往成熟瞭演。但我相信有很多生活經歷的人都會明白我的苦心,從楊過身上看到自己的成長經歷。”

《新上海雞精何時喝灘》對我註定是場敗局

“神雕後遺癥”後來也隨著黃曉明到瞭《新上海灘》。“現在拍《新台中滴雞精哪裡買上海灘》雞精推薦,我突然發現自己體力不行瞭,革命的本錢快沒有瞭。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演楊過,我就算有那個心,也做不到瞭。”他這樣告訴記者。

對於黃曉明而言,楊過的毀譽參半屬於不賠不賺,而接下來的許文強則完全是虧本的買賣。“我是抱著必輸的心態接這部戲的。《神雕》至少還有原著。《新上海灘》,許文強就是周潤發,你不是周潤發,就一定有人質疑。這跟金庸的戲還不一樣,至少網上還評價我是最符合原著的,但《新上海灘》沒有小說原型。大傢會覺得黃曉明有點傻,明明知道要挨罵,你還接,不是神經病嗎?可是,我真的很喜歡許文強,我也很喜歡高希希導演,所以,我做瞭我喜歡的事,也做好瞭我要付出代價的所有心理準備,包括責難。”晨報記者李曉婕綜合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k928j5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